【幣安交易所】從零進入加密貨幣世界!領取最高45%手續費反傭推薦碼|幣安出金入金教學、台幣買加密貨幣

幣安 Binance是全球加密貨幣交易所的龍頭,同時也是每個幣圈交易者都要知道的交易所。這篇文章不只清楚地告訴你幣安是什麼,也會完整地分享幣安註冊的流程。記得使用量化通的幣安專屬連結,還可以獲得最高45%的反傭折扣唷!


追蹤量化通的粉絲專頁量化通QuantPass」即時獲取實用的資源!

幣安交易所介紹

首先,我們先來介紹幣安是什麼!

幣安(Binance)交易所創立於2017年,是目前全球加密貨幣交易所的龍頭。此外,幣安交易所不只是領先全球的區塊鏈資產交易平台,同時也有運營著自己的區塊鏈體系 – 幣安智能鏈。

迄今為止,幣安交易所總共有數百個幣種、破千個市場數量,日交易量更是來到近千億美元。並且在加密貨幣幣價追蹤網站 Coinmarketcap 上無論是現貨或是衍生品交易所,都是排行在第一名。

幣安交易所註冊連結,推薦碼最高享45%手續費折扣與新戶大禮包

Coinmarketcap 現貨交易所排名

同時,幣安交易所也發行屬於自己的虛擬貨幣 Binance Coin(BNB),簡稱幣安幣,目前在全球的市值排行第五名。

Crypto 101209161710
Crypto 101209161710

為什麼要使用幣安Binance交易所呢?

交易所的選擇對於加密貨幣的投資極為重要,在虛擬貨幣的世界裡,所有的資金流動都是虛擬進行,而且大部分都是仰賴交易所進行交易。對於許多剛進入幣圈的新手,這種無形的投資常常令他們感到害怕,深怕自己的資產會一夕之間歸零。

所以選擇安全知名度高以及交易量大的交易所,是投資加密貨幣最重要的第一步。

幣安交易所是幣圈人眾所皆知的交易所龍頭,所以知名度這點自然不在話下。而交易量和安全性也是幣安交易所不斷在提升的方向,因此才能一直穩坐加密貨幣交易所的龍頭。

同時,幣安交易所也兼具以下的優點:

  • 支援多元幣種交易
  • 商品流動性高
  • 手續費低
  • 提供的服務眾多
  • 支援中文介面
  • 可直接串接 MultiCharts 程式交易(需為最新版本)

不過呢,相對的幣安交易所也有以下缺點:

  • 無法接受台幣入金
  • 介面操作較複雜

註:如何用台幣買加密貨幣,可以參考 本文

幣安註冊帳號流程

對幣安交易所有基本的認識後,接下來將會告訴你,如何透過電腦在網頁上完成幣安交易所的註冊流程。其實幣安交易所開戶的流程很快,順利的話不用十分鐘即可完成註冊,只要填寫好基本的資料、準備好身分證就可以了。

幣安註冊帳號第一步

開始註冊之前,記得使用量化通的幣安專屬連結,即可獲得45%的反傭折扣(20%手續費折扣,及 BNB 支付手續費25%折扣)

幣安交易所註冊連結,推薦碼最高享45%手續費折扣與新戶大禮包

請直接點選 幣安開戶連結,可以選擇信箱或是手機註冊

通過安全驗證後,如果是信箱就會收到電子郵件驗證,如果是手機就會收到簡訊。完成這一步就具備幣安的用戶資格。但如果要使用它的產品和服務,則需要通過進一步的身分認證。

幣安註冊帳號第二步

在幣安交易所,如果完成中級身分認證,每日可以充值(存錢)和提現(領錢)法幣 50 萬美元,加密貨幣每日 100 BTC等功能,更進階的地址認證也會有更高的上限。

接著點選「立即開始」完成身分認證。

幣安註冊帳號第三步

下一步請在個人資訊的介面中,依序填寫基本資料,最後則會要求上傳證明文件。

這個過程就是所謂實名認證(KYC)。實名認證是註冊每個加密貨幣交易所都需要驗證的流程,這是為了要因應洗錢防制法,所以認證過程需要提供相關證明。

可以上傳的證明文件包含身分證、護照、駕照等,上傳成功後就正式完成幣安註冊囉!

H2:幣安入金教學

一般來說,想要入金到幣安交易所的方法常見有三種,分別是「鏈上錢包轉帳」、「信用卡轉帳」和「C2C 交易」,至於這三種方式的差異為何,可以參考此文章

但一般來說,主流的做法都會是將資金轉到台灣虛擬貨幣交易所後,接著再透過鏈上錢包轉帳的方式,將錢入金到幣安。

因此,在接下來的示範裡,量化通將會使用 MAX 交易所,透過網頁版操作示範流程:

幣安入金第一步

請到幣安交易所官網,點選「立即充值」,接著選擇「儲值加密貨幣」。

幣安入金第一步

幣安入金第二步

接下來可以選擇想要入金的幣種,這邊以穩定幣 USDT 做示範,因此請選擇 USDT。然後選擇想要透過何種主鏈轉帳,一般都會建議使用 TRC20,手續費會比較便宜。

確認幣種跟主鏈沒問題後,系統就換產生出一個專屬的轉帳地址(請先停留在此),接著到 MAX 交易所繼續操作。

幣安入金第二步 1
幣安入金第二步 2

幣安入金第三步

首先到 MAX 交易所官網點選右上角的「錢包」,接著會進入到帳戶的錢包頁面。當切換到錢包頁面後,請找到自己的 USDT 資產,並且選擇「提領」。

幣安入金第三步 1

同時,下面會需要輸入想要轉帳的錢包地址、金額以及所需的手續費。因為之前還沒有設定過 幣安交易所的錢包地址,所以可以先點管理地址開始設定。

幣安入金第三步 2

點選管理地址後,請依序輸入主鏈「TRC20」、錢包地址名稱以及貼上幣安交易所的地址後,按下「新增」。接著系統會同時發送信箱和簡訊的驗證碼,收到後輸入即可完成錢包地址的新增。

幣安入金第三步 3

H3:幣安入金第四步

一旦驗證完成後,就可以在錢包地址的選單中,找到剛才所設定的幣安錢包地址,點選地址並輸入想要轉到幣安交易所的金額後按下「提交」,入金流程就算告一段落囉!

幣安入金第三步 4

幣安出金教學

至於要從幣安出金的流程就跟入金差不多,只是將順序顛倒過來而已,因此這邊我們一樣示範如何將穩定幣 USDT 出金到 MAX 交易所。

幣安出金第一步

請先到幣安交易所官網,點選右上角的「資產」,接著在資產頁面中,點選「提現」。

幣安出金第一步

幣安出金第二步

點選「提現」後,我們先回到 MAX 交易所,在「錢包」的頁面中找到 USDT 的欄位,並選擇「入金」。

接著就會到 USDT 的資產頁面,然後請在下方選擇主鏈「TRC20」後,複製下方的錢包地址。

幣安出金第一步 1.

幣安出金第三步

MAX的錢包地址複製完成後,接著回到幣安交易所的提現頁面,並且依序選擇幣種(USDT)、貼上錢包地址(MAX交易所)和主鏈(TRC20),最後再輸入想要出金的數量,按下「提現」,就完成出金的流程囉!

幣安出金第一步 2

幣安 (Binance) 服務整理

當你開始使用幣安交易所後,你會發現介面中佈滿著玲瑯滿目的選項,令人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。所以這邊幫你整理出在幣安交易所中,幾個常見、適合新手的理財商品。

其中有類似銀行活定期存款的幣安寶,也有幣安透過代理的方式幫投資人進行鎖倉和 DeFi 挖礦,參考年化利率因應不同商品各有差異,詳情和利率請依 幣安官網 為主。

幣安服務 說明
幣種買賣     提供387 個幣種的買賣交易,買賣方式包括市價和限價
保本型
理財
幣安寶
  • 活期:類似銀行的活期存款,提供的幣種和利率不一,參考年化收益率約 0.5%-3.29%
  • 定期:類似銀行的定期存款,利率也來得較高,參考年化收益率約 15%-45%
  • 活動:不定期舉辦的活動,需要搶購,參考年化收益率約 30%-180%
新幣挖礦 投入各種去中心化的項目獲得收益,參考年化收益率 1%-110%
BNB收益池 支援BNB的投資分配,參考年化收益率為0.35%
ETH 2.0鎖倉 幣安代理投資者參與 ETH 鎖倉,獲取鏈上交易,參考年化收益率約 4.90%-21.60%
Staking
(權益質押)
透過鎖倉,在區塊鏈質押獲得收益,參考年化收益率約 3%-150%
高收益型
理財
DeFi挖礦 幣安代理投資者參與DeFi去中心化項目獲取收益,參考年化收益率約 1%-10%
流動性挖礦  幣安自己提供的流動性挖礦,參考總收益0.79%-43.55%

本表整理自 幣安官網(2021/10/17)

幣安 (Binance) 交易所資訊整理一覽表

幣安交易所
資訊整理
說明
優點交易幣種多元可串接MultiCharts程式交易(需為最新版本)流動性高提供的服務眾多支援中文介面
缺點無法接受台幣入金介面操作較複雜
自行發行的幣種幣安幣Binance Coin(BNB)
可以交易的幣種目前共有 600 多個幣種,包含幣安幣、比特幣、以太幣等
手續費手續費低廉,詳細可以參考幣安官網手續費
提供的服務幣種買賣、程式交易、活期定期、流動性挖礦等
入金方式信用卡入金、C2C(境內銀行轉帳、LINE Pay、街口、蝦皮管道等)、第三方支付等
出金方式直接提幣(轉入其他虛擬貨幣錢包)、C2C

幣安交易所註冊連結,推薦碼最高享45%手續費折扣與新戶大禮包

幣安交易所教學影片介紹

加密貨幣入門-幣安交易所介紹


量化通粉絲社群,一起討論程式交易!

加入LINE社群量化交易討論群」無壓力討論與分享!

加入臉書社團「程式交易 Taiwan」即時獲取實用的資源!

東尼 Tony
東尼 Tony

十年餘法人級投資經驗,曾任加密貨幣量化基金經理人與投資策略長、AI智能基金經理人、證券期貨商自營部操盤手,管理資金規模最高超過七億元。
熟悉各類金融商品操作與加密貨幣領域,在量化交易、指標設計、策略模組打造、投資組合配置,有著深厚的經驗。
為”智慧型基金投資系統”之專利創作人,多次受邀至各大學與企業擔任講師。

文章: 57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