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T4 開戶教學- ICMarket為範例

其實這些因為都是在國外操作,所以難免有很多問題,
這邊我統一跟大家講解下:


追蹤量化通的粉絲專頁量化通QuantPass」即時獲取實用的資源!

幾個常見FAQ我在這邊跟大家說明下:

在外匯平台開戶,沒問題嗎?

其實因為這類的外匯平台其實非常多間,基本上是,選大間的肯定比小間的安全,選台灣的肯定比其他地方的安全,

但缺點就是越安全的商品越少、交易成本通常也越高,所以原則上就是參考這篇文章,裡面幾乎都有提到囉!

Mt4 101209161710
Mt4 101209161711

各平台的排名真實嗎?

因為每間平台都會花廣告去營造自己的形象,所以除了查排名外,也要一併查一下有沒有黑名聲哦!

該如何開戶呢?

這邊幫大家整理了一下以 ICMarkets 為範例的開戶教學,但基本上每間都差不多,所以就讓我們看下去!

1. 找到對應的經紀商

2. 確認該平台出入金方式

登入後選取右上角的 FUND MY ACCOUNT NOW 就可以檢視出入金的管道囉

3. 選取開立真實帳戶

申請完真實帳號後會有個問卷要做,看不懂沒關係照著填即可囉
第二頁問卷,不懂也是照著填即可
這邊是問你是不是政治人物,要選不是哦!

4. 填入相關資料並且上傳證件照片

完成後會有就算第一階段開完戶囉

我知道開真實帳戶很麻煩,但是這種方式在國外其實很常見,都是KYC(真實身分驗證)的一種,所以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!

我本身不建議一次把他們要的資料給他,基本上有居住證明與駕照或是護照正面,就可以囉!

最後都上傳完成後點擊:UPLOAD 就可以完成上傳囉!

5. 等待審核

至於審核資料那些的,結果無論通過與否,都會傳 MAIL 通知用戶,所以等待 MAIL 即可。

6. 審核通過後,入金就可以開始交易囉!

回到步驟三的頁面繼續做下去,就可以綁卡後,照網站流程進行入金囉!

點選任一個進去,就可以開始進行綁卡囉

當然渠道很多種,沒有哪種一定好或是壞的區別,就看個人取捨這樣

綁定後,遵照流程就可以開始入金進行交易囉!

這開真實帳戶與綁卡入金的教學就到這邊,有任何問題歡迎提問哦!


量化通粉絲社群,一起討論程式交易!

加入LINE社群量化交易討論群」無壓力討論與分享!

加入臉書社團「程式交易 Taiwan」即時獲取實用的資源!

RoWay
RoWay

多年投資經驗的兩岸三地操盤手,曾任海外資產管理公司交易平台的產品經理、與各外商投資公司合作開發各式交易策略與系統。

擅長用Python執行資料蒐集、整理、分析與交易;也善於用Multicharts、MetaTrader等系統建構並回測期貨、期權、區塊鏈策略進而完成投資組合管理。

文章: 28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